明亮的棉花团

人生飘忽百年内,且须酣畅万古情

个人介绍

大家好,这里棉花,原创百合小说创作中。旧账号(已停用)@一只旧棉花 

afd:明亮的棉花团

qq:3346542825

围脖:永恒的骰子

·围脖存放了几篇被屏文章,如果那边也看不了建议直接加我qq。围脖用的国际版,未关注人私信不提醒,所以基本不能及时回消息。

·喜欢看评论,和读者交流剧情。不过有时候读者写的太好了,读完之后高兴地不知道怎么回复(尴尬)

·才疏学浅孤陋寡闻,但很认真在写原创,如果哪里有抄袭嫌疑还请提醒,努力减少麻烦以及对别人的伤害(感谢)

·随缘式更新,基本看心情和时间。有时会跑去写同人,但这边坑都会填的。也会根据读者的意愿和需求调整供给(比如番外什么的)(一群鸽子屁股不计入说服力,但更新了会踢)

·梦想是能够熟练写作爱情喜剧,雅俗共赏,有趣又深刻,甜蜜不腻人,看了能够开开心心还能有所收获。(加油)

·最后希望广大女性朋友爱自己,爱生活,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感谢你们支持我走到现在,今后也请多多指教(๑•́ ₃ •̀๑)

以上,祝您用餐愉快!




评论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