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棉花团

人生飘忽百年内,且须酣畅万古情

肉文女主×你(5)

老实孩子从小就被教导人要言而有信,这没什么,作为律己的规则这是很有必要的。但与此同时老实孩子总会忽略一件事:并非所有人都言而有信。而孩子至少要在被狠狠欺骗一次后才能长记性,学会谨慎。

恰好,你是个已经被坑很多次倒霉孩子。

狗屁系统和你达成的约定,你并不认为他会百分之百遵守,因此你始终有着防备。

但信用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绝对的实力差完全可以让对方为所欲为出尔反尔。当处于弱势的时候必须要更多的靠智力来解决。

当你和系统说好的的一月之期过去半月后,尚未到开放之时的秘境突然来了个不速之客。

当初系统和你做了约定后系统便说一月内除非你声嘶力竭的呼唤他否则他绝对不会出现打扰。毕竟你和女主将要做什么事显而易见,他并没有偷窥这个癖好。你想了想被着个系统盯着做那种事也挺恶心的,就算他不说你也会送客一段时间。

所以这位不速之客出现时你并没有得到任何提示此人是谁。

若系统在,他会告诉你,这是男主之一,虽然她是个女的。并不是说对方做了伪装,她实打实是女人。只不过男主这个称呼在这个世界已经成为一种职位,它的定义就是会和女主发生关系的人。

乍一见面女主十分警惕的将你挡在了身后,你一开始以为女主和她的这位师姐曾有过节。但你偷偷问女主的时候她皱了皱眉说没有。于是你危险雷达瞬间开启,你的直觉告诉你,这是系统安排的来破坏约定的人。

你勾唇,能忍半个月才出手,系统也算是还够稳重。

这位师姐与你们俩的画风完全不同,她是走那种妖媚风的,虽然是在古代,但穿的很清爽。露出来那腿,那腰,那胸,啧啧啧,简直是老色批福利。

看了两眼来人你下意识转头去看女主,好家伙,她那眼睛干脆挂人腰上得了。

……

说好的没有感情性情清冷呢?这,这不对吧。

在一阵眼神交流和窃窃私语后,对方终于说话了。

“师妹,过来。”

嗯,虽然装扮是妖媚风的,但是性格是霸道冷酷的,不过放在眼前的女人身上倒没有太多违和感。

“师姐,你怎么会在这里?”

师姐不屑的瞥了你一眼,道:“你一剑杀了你旁边的女人,过去的事我既往不咎。宗门那边我保你无事,今后你还是我的乖女孩。”

等等,这个画风怎么有点熟悉?灭绝师太?

“师姐,我自愿退出宗门,我绝对不会伤害阿姐的。”

师姐脸色又冷了几分,不过似是想到什么又让语气变得柔和些,“师姐从前没回应你的感情是因为觉得你年岁尚小,但师姐始终将你放在心上。你不必因心灰意冷而去找别的女人,过来,师姐带你回家。”

???发生什么事了?你好像听到什么不得了的信息。

系统系统系统快滚出来解释!

[宿主你好,你面前的女人是女主一直以来喜欢的人,她原本应在女主第一次和男主发生关系时死去,但由于你的介入支走了男主,使得男主意外救了这个女人。本系统猜测,女主无法对任何男主产生感情就是她喜欢的人早早死去的缘故。]

哈,直接说女主心中有个死去的白月光不就行了吗,磨磨唧唧的。

[既然你有如此猜测,你为何不直接让这个女人活下去和女主在一起,干嘛还把我带到这来。]

[本系统只有世界运行权,没有修改权。因为你是外来者所以我才能赋予你一些特别的权力,也因为你的存在才使得这个女人活下来。而像你这样和本世界气息相融的人,我目前只发现你一个。]

[原来如此。]

如此个鬼啊!信你才怪。

而此时女主也是一个头两个大,在遇到你之前她没觉得自己是弯的,怎么可能去喜欢这位不好招惹的师姐呢。她不过是不求回报的帮这位师姐做了些麻烦的事情,然后就被误会了。

于是女主澄清道:“师姐,也许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我自始至终喜欢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我阿姐。”

师姐白皙的脸一下黑了几度,她不依不饶道:“无论你如何口是心非我今天都会带走你。至于她,既然你不愿动手那我便亲自动手,顺便看看她究竟有什么本事把你迷得神魂颠倒。”

师姐拿出宝剑,直奔你而去,你刚想迎战,女主已经先一步挡在你面前和师姐打起来。由于你们这半个月没羞没臊的生活,你们现在的修为已经大幅度提升,大概在高手的平均水平偏上,想轻松打败眼前这位不太可能,但不吃亏还是能做到的。

你站在一旁观战,没几个回合只见师姐突然捂住胸口倒地。

啊,难道是上次死里逃生的伤还没好?

正想着只见女主放下剑走了过去,“师姐?”女主试探性的喊了一句,然后地上的女人眼疾手快的从腰间摸出一张传送符将女主传送走。

……还真是,兵不厌诈。

你再定下神去瞧师姐腰间,发现上面挂的一个袋子好像在之前符堂的男主那见过。难不成,这位师姐是亲手解决了那位取而代之然后才来找她的亲亲师妹的?这样见到师妹就可以说,看,师姐替你报仇了,快跟我回家吧。

送走自己的师妹后,这位师姐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然后看着你冷笑道:“就是你勾引我师妹?那让我看看你有什么资本。”说着她一双眼睛在你身体上意味深长的乱瞄。

等下,这个女人不会要对你做什么不轨之事吧?毕竟看起来就很变态。

[系统!]你故作激动的呼叫系统,[我要是和这个大美人睡了算不算抢夺一次女主气运!]

[是的宿主,根据本系统评估,这位也算是女主气运的一部分。不过在此期间请宿主保护好自己,毕竟一月之期还没到,我现在无法给你设置无限复活的权利。]

呵呵,到现在你要是还不知道怎么回事那就白被坑那么多次了。这位绝对铁打的女主后宫之一,系统让她在这个节骨眼出现,一是因为她是女的既可以试探你又能够降低你的防备,二是可以通过一系列解释让她的出现变得十分合理一点也不刻意,因为锅都在你身上。最后,你没有无限复活的技能,不能轻易自爆,如果这位师姐将你掌控了,你可以说是毫无还手之力,只能予取予求。

想自杀?系统随时可以在你行动前将你变成傻子,反正他又不是没干过。

小算盘打的真响。

你站在那没有动手,而是气定神闲的问她:“不知师姐说的资本指的是什么?修为?身材?亦或是其他?”

你看着面前的漂亮女人心中有些遗憾,好像世人总是偏爱美人落魄或美人变态的戏码。总归要有点不正常才能让人兴奋起来。但也许这也是人效仿自然之道。

“是什么等我验货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你皱着眉头听她的发言,这话听起来好像这个女人没少“验货”。人总是喜欢走极端,要么苛求别人死守道德,要么放纵自己打破规则后就完全的自由。也是,破一项规则是破,破所有规则也是破。非零即无穷,非黑即白。

你猜到对方大概是想先验货再销毁,然后再回去教训她的亲亲师妹。

你又猜到也许验货之后你的修为会大幅増长在这个女人之上,再不济系统随便给你开个挂你也能全身而退,总之目的达到了他不会让你死。达不到的话可能会让你生不如死一段时间。

你笑了笑,看起来有点疲惫,于是你倚到一棵树上,好整以暇的回答她:“你的师妹已经验过了,而且你师妹我也验过了。当然你要想验,我也不会拒绝,但在此之前能和我说说你和你师妹的事,就算死也让我死个明白如何?”

“你死的明不明白与我何干,我不喜欢浪费口舌。”

真是深谙反派死于话多之道啊,好吧不说就不说,回头你仔细问你家女主去。

“你师妹喜欢专一的,像你这样博爱她不喜欢。”

“她不需要喜欢,她只需要接受。”

“那这样如何?我们增加点情趣。说实话我们真要动起手来不说拼个你死我活彼此也捞不到什么好处。咱们两个赤手空拳切磋一番,你赢了我任你摆布,要是我赢了你也让我验你一次怎么样?我技术很好,不信你去问问你师妹。”

这位师姐眯了眯眼睛,似是提起点兴趣。她思索一番,最终勾了一个邪魅的笑点了头。

而附近一棵高高的树上,女主正坐在上面注意你们下面的情况。

师姐有传送符,她也有啊。你之前塞给她一些,还剩下不少。就算被传送的地点有法阵禁锢着她,但她有系统啊,破个法阵还不是轻轻松松。而她之所以没露面,正是想看看你想怎么应对。

然后你和女主师姐就打起来了。

切磋途中你脸上始终挂着笑,手脚功夫也似处处留情,但就在败像已显时,你骤然从随身空间拿出一把利器捅进了她的身体,虽然见血了,但不致命。

你闪躲在一旁,在女人报复你前大喊:“我的好妹妹,再不来今晚就只能守着你阿姐的尸体修炼了。”

女主有点惊讶你居然知道她在这,但也没再隐藏直接跳了下来走到你身边。你顺势倒在她身上让她支撑你全身的重量。

因为在见血的时候系统的惩罚就来了,你现在不仅脑袋刺痛,全身上下也极痛,果然一切都是这杀千刀的系统的设计。

感受到你紊乱的呼吸,女主抱住了你,你额头冒汗,神志越发不清醒,痛苦的呻吟也渐渐从嘴角溢出。

女主有点怪异的看了看你又看了看师姐,说实话你现在有点像不××会死星人,不过在她的系统诊断出结果后,她立刻得知你现在正深陷无边的痛苦之中,因为你的系统检测到你拒绝和她师姐发生关系,并想杀死她的师姐。

[有什么方法能缓解她的痛苦吗?]

女主心疼的问道。

[有,你师姐或者你现在和她做该做的事。]

好吧,还真是不××会死星人。

女主师姐如果现在做你的系统会自动解除你的痛苦,如果女主做则是由女主的系统以女主为媒介对你进行治疗,但后果是女主的系统会暴露。

不过现在这情况女主师姐根本不会和你做什么,她只会杀了你。

[能不能现在把所谓的女主气运全部给她,这样应该也可以吧。]

[可以是可以,但你将不再是女主,随时可能会死。并且,我也不能在你的身上停留,因为你无法承受世界意志的力量。]

女主握紧你的手,叹了口气道:[给她吧。做不了女主,我还可以做男主。要是我把那些所谓的男主杀掉,你还能再回来的吧。]

女主只听到系统声音有些奇怪的回了句[但愿]后就再也联系不到她的系统。

而你很快睁开了眼睛,对面被按了暂停键的女主师姐也动了起来。

Tbc

/

本月直播问题征集贴见主页置顶。看样子问题肯定不够,那就什么时候够了什么时候开播。


评论(44)

热度(4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